一盐

【顺星】我只跟恋人同床(下)

★ 下篇到啦,迟了点嘿嘿
★ 为了剧情需要,顺星的性格真的改动蛮大,你们不要打我😭
★ 再说一遍星星告白前后的剧情是借鉴一部网络小说的情节,不是原创。希望知道或看过的小伙伴能在评论告诉我小说的名字 笔芯~
★祝大家磕的愉快🤓ο(=•ω<=)ρ⌒☆

——————————————

那天听过罗星说的那番话后,顾顺心里对罗星的芥蒂不知怎的就全都消失了,同时他明白了一个真正强大的人,应该是不畏惧任何对手,而不是能一个人完成任务就叫强大。所以他心甘情愿做他的观察员,对罗星的看法也由不服气转变为敬佩和尊敬。同时还多了点,嗯,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是什么的复杂感情,但顾顺同志把它理解为战友情和兄弟情。

上午的狙击训练,顾顺把自己的实力完整摊在罗星面前。600m移动靶,十弹全中,用时30秒。

“不错啊。”罗星淡淡地说了句,眼角带笑。

“那当然。”顾顺得意地回应。我可不会再给你丢脸了,顾顺心想。

有了顾顺的配合,双狙组的默契直线上升,所有任务排名第一,总分还甩第二名一大截,让其他组都望洋兴叹。

罗星感受到顾顺的变化,觉得欣慰的同时,心里也不自觉地被顾顺自信张扬的光环所吸引。他想,他是很喜欢这样的顾顺的。

中午吃饭时,罗星抬眼看了看对面埋头扒饭的顾顺,冷不丁开口,“顾顺,今晚开始同步呼吸训练。”

顾顺从饭盘里抬起头来,心头疑惑。对面罗星已经低下头开始吃饭。

顾顺已经搬来罗星宿舍2天了,之前他还疑惑为什么罗星一直没有提呼吸训练的事,但他自己认为罗星应该是觉得他俩默契还不够,需要再磨合,所以也没有多问。罗星总是有自己的计划的,他要做的,就是相信他。

然而现在罗星突然提出来,他还是有些惊讶的。

“OK啊。”顾顺应了声。

晚上,顾顺洗完澡,边擦头发边走进宿舍,一眼就看到已经换好睡衣的罗星坐在下铺床边,对着他拍了拍身边的空位,招呼道,“过来,今晚你睡我这张床。”

顾顺心中一悸,脚步自动就往罗星那边挪,然后坐下。罗星起身去关灯,回来的时候对顾顺说道,“睡里面去。”“哦。”顾顺挪到里面的床位,躺下。

罗星跟着躺在外面的位置,接着把身体贴近顾顺,手搭在了顾顺腰上。顾顺感觉一股细小的电流从罗星掌心传到自己的腰肢,酥麻酥麻的。他不禁绷紧了肌肉。

“别着急,现在跟着我的呼吸频率。”罗星感受到顾顺有些加快的呼吸,便轻轻出声提醒。

顾顺这才反应过来罗星已经开始跟他做呼吸训练,刚才的拘谨一下子无影无踪,他猛的转身,拂开罗星搭在自己腰上的手,然后将两人间的距离拉的更近,顺便把自己的手搭上罗星的腰。

“干嘛。”罗星疑惑地看着顾顺的动作。

“呼吸训练啊,我做主势方。”顾顺理所当然。

笑话,要他顾顺做被动方,不可能。

“……我是主狙。”罗星淡淡开口。

“谁说观察员不能有主势权了,我不管,这你不能跟我抢。”顾顺发誓这点权力他死都要捍卫住。

罗星自然是不乐意的,先不说观察员要跟随狙击手的呼吸频率这个原则性问题,就是个人私心来讲,他也不愿意做被动方。

拉开顾顺的手,再次搭上对方的腰,“我来。”

“不行,我一定要做主势!”顾顺固执地再搭。

罗星突然反身,把顾顺的两只手压在身下,跟他胸膛贴胸膛,势必要把顾顺给制服了。顾顺的倔脾气也跟着上来,上身使劲又把罗星翻了下去。

两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各种格斗招式都使了一遍,都还没有分出个胜负。一直到天刚蒙蒙亮,两个人才精疲力尽地睡着。

就算是睡着了,顾顺还抓着罗星的胳膊不肯松手。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部队里响起了起床号。罗星隐隐约约听到声音,费力的睁开眼,好一会才缓过来。身旁的顾顺睡的正熟。

“顾顺,起床了。”罗星摇了摇他的肩膀。

顾顺的眼皮子动都懒得动一下,嘴里嘟囔着好困再睡一会。

罗星虽然是睁开了眼睛,但身体也还使不上劲。

其实睡一个小时倒没什么大碍,只是两人昨晚折腾久了,精力消耗太多,现在累的爬不起来是正常。

起床号吹了三次,罗星拼命压下想继续睡的欲望,一骨碌爬了起来,摇顾顺的力气也加大了些。“快起,再不起就迟到了,你想被罚吗?”

顾顺不情愿地坐起来,闭着眼睛摸索拖鞋,刚一站起来,头重脚轻的感觉让他像站在棉花上一样,重心一个不稳,身体就朝前扑去。罗星眼疾手快地抓住他,才没让他脸朝下摔地上。“顾顺,还好吧!”

顾顺摆摆手,站在原地等眩晕的感觉过去后,扶着墙走进了洗手间。

罗星看着他摇摇晃晃的背影,有点担心他的状态。

顾顺站在最后一排的队伍里,身板挺得倒是直,只是眼睛从头到尾都没睁开过。一轮早练下来,顾顺也就射靶的时候眼睛睁开了一下。

早练结束后,罗星叫顾顺一起去吃早餐,他盯着顾顺的脸,心想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蔫了吧唧的他,平时哪个时候不是打了鸡血似的。

“我不想吃了,你去吃吧,我正好可以补一下觉。”顾顺把头搭在枪托上,准备补觉。

“不吃怎么行,上午的训练会受不了的。听话快点。”罗星拉住顾顺手臂想把他从地上拉起来。

“罗星我真吃不下。你就让我睡会吧。”顾顺死活不肯起来。

罗星拿他没办法,只得作罢,“那你要吃什么,我帮你带一份。”

“不用了。”

等罗星从食堂回来的时候,上午的负重跑已经差不多开始了。顾顺总算是张开了眼睛,在做准备活动。

罗星走到顾顺身边,顾顺看了他一眼,顺口问了句回来啦。罗星嗯了一声,打量着顾顺发白的脸色。

“顾顺,你真没事吗?脸色好差。”语气里不自觉的带上了关心的味道。

“没事,就是太困了。别担心,我扛得住。”顾顺给了罗星一个微笑,示意自己还行。

罗星刚想说话,教官的哨声就响了起来,“全部集合,准备负重十公里!”

俩人背好了负重袋就开始跑。

随着太阳越升越高,温度也越来越高,顾顺感觉头晕脑胀,眼前开始有点发黑。他轻轻甩头,想甩掉那阵眩晕感,可不仅没有好转,还有加重的趋势,脚步也跟着虚浮起来。

罗星感觉顾顺速度明显慢了下来,回头一看,发现他嘴唇发白,还不停的冒冷汗。

罗星放慢了自己的速度,等顾顺追上来,“顾顺你要是难受就别跑了,休息会吧,你嘴唇都白了。”罗星皱着眉说。

“我可以。”顾顺呼吸越来越粗,脚步还是没有停下来。“我还能再快呢。”为了证明自己撑得住,顾顺加快了步伐,突然一阵强烈的眩晕感袭来,顾顺腿一软晕倒在地上。

“顾顺!”罗星一个箭步追上去,卸了顾顺身上的负重袋,把人架在肩膀上扶起来就往医务室冲。

罗星安置好了顾顺,便退到帘外,看着医生把针扎进顾顺手背,调整好了点滴的速度。

医生感受到罗星担忧的目光,回头朝他笑了笑,安慰道,“别担心,他就是低血糖,打个葡萄糖休息半天就没事了。”

罗星松了口气,心里的石头落下。

“你去帮他带点吃的吧,醒了之后要补充糖分才行。”

“噢好。”

罗星提着牛奶面包回来的时候,顾顺已经醒了,坐在床上发呆。

“你醒了啊,有没有哪里还难受的?”罗星疾步走到顾顺床边,上下打量床上的人。

顾顺回过神,看是罗星,刚刚还无神的眼光一下子就亮了。“你去哪了啊,醒来没看见你还以为你走了呢。”

“我去给你买吃的了。”罗星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柜子上,坐在床边。“我问你呢,还难不难受。”

“还有点头晕,不过好多了。”顾顺环顾四周,突然说,“罗星,我们回宿舍吧,我不想待在这。”

“不行,你水还没吊完呢,东西也没吃。”罗星当下就拒绝了。

“拜托了罗星回去吧,我没事了待在宿舍休息也可以的,我讨厌消毒水味。东西可以回宿舍吃啊。”也许是身体虚弱的缘故,也许是刚刚那一跤给摔蒙了,顾顺现在在用一种可怜兮兮的语调恳求罗星,一双大眼水汪汪的,跟平时拽的上天的那个顾顺判若两人。

本来很有原则的罗星,看到可怜兮兮的顾顺,居然说不出话来反驳,语气软了下来,“那总得把水吊完吧,水吊完我们就回去。”

但是,回到宿舍后,罗星就非常后悔刚刚自己的心软。

“罗星,我想吃面,不想吃面包,拜托了。”顾顺干脆破罐子破摔。

“顾顺,你别太过分了,现在没到开饭时间,我上哪给你弄面吃。”罗星双手环在胸前,冷冷地说道。

罗星算是跟他把好话都说尽了,软的硬的都用过,可顾顺就是个倔脾气,说不吃就不吃。他浪费自己的训练时间陪他在这待着,他倒好,仗着自己生病,跟他要东要西。所以,罗星面对着“虚弱又可怜”的顾顺,实在是拿不出同情心。

“我是病人。”

顾顺将可怜进行到底,裹着被子往床边挪了挪,轻轻扯住罗星的衣角,仰着脑袋,苍白的脸,毫无血色的嘴唇。以拽闻名的顾顺,此刻就是这么一副模样,无辜又无害,简直让人跌破眼镜。

这人啊,一旦跨过底线,就会彻底无下限,现在的顾顺就处于这样一种状态,面对罗星时,他已经可以彻底的不要脸了。

“病人?有哪家的病人是像你这样的?”罗星冷嘲热讽,掰开顾顺的手,把人往床上推,而某个不要脸的病患,仗着罗星不敢太使劲推他,死皮赖脸的往罗星身上蹭,还不忘末了加上一句,“你家的。”

“……”
“罗星我想吃面。”

顾顺继续哀求,从扯衣服,改成了抱大腿,惹得罗星踢开他不是,不踢开他也不是,以一个怪异的姿态僵持在那里。

“顾顺!”
罗星气结,想往顾顺身上拍一巴掌,又下不去手。

罗星扶额,很是后悔为什么要答应顾顺让他回宿舍,就应该把他丢在医务室乖乖吊水。

“等着!”罗星拍掉顾顺抱住自己大腿的手,转身走出宿舍。

半小时之后,罗星撤掉桌上的牛奶面包,把手里的面条端了上来,顺带还把一瓶口香糖放在面的旁边。“你的面来了,还不快吃。”

面是罗星去拜托食堂阿姨特意煮的,是清淡的阳春面,很适合顾顺现在的情况。

顾顺看了看热腾腾的面条,又看了看那瓶口香糖,心里一股暖流淌过。

看顾顺半天没有动作,以为他要变卦,罗星冷声威胁,“你要是敢说你不想吃了,我现在就把你从窗户里丢出去。”

“我吃!”顾顺拿起筷子,开始嗦溜面条。“罗星,谢谢你。”

顾顺因为这次的低血糖,难得得到半天假,所以下午都待在宿舍里,罗星出去训练。

晚上,罗星洗完澡回来宿舍,顾顺坐在桌子旁边擦枪。看着顾顺认真的侧脸,下午的可怜模样已经不见,帅气和自信的气场又回到了他身上。罗星有那么一瞬间看的出神。

“搞定了?”顾顺抬头问站在门口的罗星。

“咳咳。嗯,今晚继续呼吸训练,没问题吧”罗星尴尬地收回目光,走了进来。

“没问题。”顾顺把擦好的枪收进抽屉,罗星已经挪到里面的床位躺下了,“那就关灯吧。”

关了灯,顾顺躺在罗星外面,下意识把手搭上他的腰肢。正要开始,顾顺突然发现有哪里不对劲。

“咦罗星,今天你不跟我抢主势权啦?”
“你今天是病人,我让着你。”

“罗星,不愧是好兄弟,够义气!”顾顺再次被罗星感动。

没料到罗星冷哼一声,“谁跟你兄弟了。”

顾顺一听就不乐意了,踢开被子坐起来,忿忿地反驳,“我们一起练习,一起完成任务,一起吃饭,你还在我晕倒的时候照顾我,给我弄面吃还送我口香糖,甚至还睡过同一张床呢,你还把主势那方让给我,这不是兄弟是什么?!”

罗星没有说话,还是背对着顾顺。

突然,顾顺想到什么似的,“你不会,从来没把我当兄弟吧?”要是罗星敢“嗯”,他就……

“嗯。”

“靠!罗星你也太绝情了吧!难道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啊。”顾顺哀嚎着把自己摔回床上。

罗星转过身来,看着顾顺一字一顿地问道“顾顺,你觉得可以睡在一张床上的两个人,有一方还把主势权让出去的,最正确的关系应该是兄弟吗?”

顾顺摆出一副思考的姿态,之后重重地点了点头,“是。”

罗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里一团火就冒出来,下午都没舍得踢顾顺,当下就把他一脚踹到床下。

“罗星你干嘛!”

“我只跟恋人同床,兄弟你就自生自灭吧。”罗星冷冷撂下一句话,盖好被子翻身睡觉。任由坐在地上的顾顺在这句话里纠结。

“罗星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啊?”顾顺的情商在这一刻像是清零了一般,把罗星翻过来,直勾勾的盯着罗星那张脸,想问出个所以然来。

“你说我说的话什么意思?”罗星反问他,突然觉得这样的顾顺有些好笑,一双眼睛亮闪闪的,隐藏着些许的笑意。

“什么意思啊?”
顾顺继续固执的问着同一个问题,像复读机一样。罗星笑着不理他。
“罗星,到底什么意思啊?”
顾顺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就没有别的话了。

罗星终于忍无可忍,扯过被子翻身打算继续睡觉,“你不懂是吧?那就一辈子都别懂。”

顾顺突然上了床,把罗星紧紧搂进怀里,脸贴在对方的脖颈处。顾顺带着温热的气息喷在罗星脖子上,有些痒。罗星身子僵硬到不行。
“你……”
“我懂了。”
罗星一怔。
“我想以后都跟你睡一张床。”顾顺异常温柔的声音钻进罗星耳朵里。罢了,他抚上罗星的后颈,跟他唇瓣相贴,心也跟着靠在了一起。

罗星那句话,让顾顺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很简单,他是不会想亲自己的兄弟的。

还有一点,顾顺同志的情商为什么在那时候会变成负数,也是未解之谜。但跟罗星在一起之后,他的情商倒是一直保持着高水准,“宠妻”模式一直在线。

看来,罗星那番隐晦的告白才是让顾顺开窍的钥匙啊~

希望顺星夫夫长长久久,两个人甜甜蜜蜜,永浴爱河!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