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盐

【顺星】醋坛子顾大魔王


题目实在是想不出啥好的 就瞎jb写了一个 可以忽略😷
放学吃冰棍时突发奇想的脑洞 觉得很可爱就写了
第一次发文就献给顺星了,文笔不好请各位大大们包涵啊哈哈哈毕竟顺星圈里可都是大神呢!我也就秉持着对顺星的爱来献个丑😄
有些ooc成分 吃醋的顾大魔王就真的很可爱啊!

八月最热的那几天,海军基地的操场被太阳烘烤出的焦味连着几天都没散,闻着就让人心里打颤。

蛟龙刚训练完,后勤兵就搬着个箱子过来了,掀开盖子,飘渺的白烟混合着凉意丝丝缕缕地荡了出来。大家定睛一看,是一大箱的冰棍。

霎时间,无数只手一同伸进箱子里,再伸出来的时候,冰棍就只剩下三支。

“你们再晚点,冰棍可就没了。喏,还好我帮你们留了。”陆琛一手拿着自己的冰棍嗦溜,一手举着刚刚箱子里剩下来的三支冰棍,对着刚从靶场回来的三人说道。

罗星笑了笑,随手从陆琛手里抽出一支冰棍,“谢啦。”站在旁边的李懂望了眼罗星手里的冰棍,刚想拿另外一支跟罗星口味一样的,就被另一只手抢先一步。“啧,顾顺!”李懂不满。可顾顺这厮已经拆开包装,冰棍眨眼就被他塞嘴里了。李懂只好不情不愿地拿走最后一支草莓味的。但看着手里粉红色的冰棍,却怎么也下不去口。李懂向来最讨厌草莓味,觉得太过甜腻。

“星哥,我不想吃草莓味。”观察员下意识朝自己师父抱怨。罗星眨了眨眼,以为李懂是想吃自己的,便把手里那支吃了三分之一的原味冰棍递到李懂嘴边,“那你要吃我的吗?”

李懂懵了一懵,他的意思只是想把自己的草莓味也给罗星吃,没想到罗星误解了。

他看着面前的冰棍,凉丝丝的白烟萦绕着被罗星咬过的还清晰可见的牙印,仿佛再诱惑他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李懂舔了舔嘴唇,既然他误解就误解了吧,这么个好机会错过了简直是白痴!这么想着,他就对着罗星咬过的地方咬了下去。

就是这么个美好的画面,站在一边嗦冰棍看戏的陆琛却突然感到一股强大的低压气场爆发出来。下一刻,顾顺黑成锅底的脸就映入眼帘。陆琛咽了口口水,察觉到形势不妙,一个大跨步跨到李懂身边,抓住他手臂就走,嘴里嚷嚷着“你不想吃草莓味饭堂里还有好多呢随你挑快走快走。”

顾大魔王吃醋啦咚咚我们可别在这做炮灰了!
这才是陆军医的潜台词。

罗星“哎”了几声,问顾顺,“陆琛怎么一脸撞鬼的样子?”可半晌没听到顾顺回答,就舔着冰棍转过头,看到顾顺满脸不忿地盯着自己的冰棍。罗星被他的表情吓了一跳,说话都结巴了一下,“顾顺,你……你干嘛了你?”

“……”顾顺继续盯。
罗星被他盯的心里发毛,吃冰棍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我也要吃。”
“吃啥?”罗星一脸茫然。
“你的冰棍啊。”顾顺霸道地理所当然。
“……你手里不是有吗”
“那不一样!”顾顺开始嚷嚷。
罗星心想哪不一样啊,不都是原味吗。“你吃完你自己的先吧,都快化了。”

顾顺抓狂,“凭啥李懂能吃我就不能啊我也要吃!”的话差点就要脱口而出,被他硬生生憋了下去。哼这么幼稚的话他顾顺才不会说呢。

可心里的醋意翻腾,他不由自主的开始耍赖,“我就要吃你的!”罗星看他一脸不吃到决不罢休的样子,只好把冰棍递过去,“服了你了真是……”

顾顺一口就把冰棍咬下一半,末了还舔了舔他咬过的地方。“顾大少爷,您还真不客气啊。”罗星轻哼一声,无奈地看着顾顺心满意足的样子。顾顺把自己的那支冰棍举到罗星嘴边,“我的也给你吃。”“我就不吃了吧。”罗星实在是不懂两只一模一样的冰棍为什么要互相吃来吃去。
“不行,我吃了你的,你也要吃回我的啊。这叫礼尚往来。”顾顺振振有词。

“……”
罗星现在真的很想撬开顾顺的脑袋看他今天哪根筋搭错,怎么这么不正常,平常不这样啊。虽然心里在吐槽,可罗星还是很听话的咬了一口。顾顺笑眯眯地收回冰棍。“顾顺,你没事吧今天,一样个冰棍咋搞这么多事啊。”罗星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朝宿舍走去。顾顺笑着没说话,把手里的冰棍塞进嘴里,悠哉悠哉地跟罗星并排走。

傻罗星,当然不一样啊,因为我想什么都跟你分享,你有的我也想要,我有的也想给你。我想拥有你的一切,跟你融为一体,不管是冰棍,还是你的人,我都想要。我那么一个孤傲酷拽的人,喜欢你以后,整个人都火花带闪电的,恨不得把所有的爱意倾数吐出。

在你面前,什么都会因为你而变得不一样。

评论(1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